闲时岁里

男朋友碎碎念1

由于疫情封锁,他回不来,我也去不了,都有点emo。默契的三四天没有说话的两人突然开始对话。

我: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发红包

男朋友:发红包还要什么理由

我:我不收

男朋友:怎么?怕非奸即盗?

我:...........看来心理有点想法

男朋友:不要把人想得那么复杂.....

###

男朋友:我想摸摸你脸

我:.........

男朋友:还有肚子

我:.........想想吧

男朋友:现在也只能想想了

我:[#狗听了都摇头#](表情)

男朋友:讲道理我现在回去也行,现在家隔离7天,完了就可以去找你

我:好好上班==

男朋友:就想抱抱你,不想上班了

我:[揪耳朵]

男朋友:哪天不上班?

我:嗯嗯!

男朋友:.......无情的女人!

我:安心搞点事情,想长远一点。这些都浮云。

男朋友:想不了长远,想个3年规划就行了。现在只能想明天给你投什么食。

我:我不吃!在减肥!

男朋友:我是有规划的。不然不会天天那样学习。直接躺平得了。混吃等死。

我:嗯嗯。我相信你。

男朋友:我也值得你相信。

我:哈哈嗯嗯对。

男朋友:你没选错人~

我:[#你阿巴阿巴像个傻瓜#]

男朋友:差事儿吗?不差事儿~

我:哟?

男朋友:有过去年的经验,你看我哪次忘记过?

我:哈?你在嗦(⊙o⊙)啥?

男朋友:去年七夕没给你过,后果很严重。

我:有吗==

男朋友:加上各种因素 直接后果是想分手了

我:[#翻白眼#]

男朋友:这段时间你有想过分手吗?

我:[#翻白眼#]干嘛?

男朋友:我得了解一下你的心态。

我:没有心态,over。

男朋友:你最近状态都不太行 无为

我:[#瞅你#]别说我

男朋友:果然和你说话,心情就变好了

我:==[#大冤种#]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