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时岁里

闺蜜每日碎碎念

日常每天无聊的对话,闺蜜因疫情被困在上海青浦郊区。

和男朋友商量去附近农家地里买菜,结果菜叶子都被别人薅秃了。😂

闺蜜:昨天梦到你,快气死我了😡

我:(⊙o⊙)咋?

我:[图片]

闺蜜:梦见把我抛弃,不骑车带我。

闺蜜:跟一群男生骑车跑了!

闺蜜:关键我还没自行车==!

我:[#老实巴交#](表情)

闺蜜:这猪蹄?

我:对啊😆发给你一同品鉴

闺蜜:.......这不好吧.....😠

闺蜜:你不是要减肥?

我:....是这么说来着,所以我只会中午吃啊

闺蜜:😒

我:我妈说一个月瘦15斤,奖励500块....☺

我:接下来的日子,要不吃不喝了😖

闺蜜:[图片]🤔

闺蜜:有妈妈做饭吃的日子真幸福😌

我:抱抱~么么哒~

(闺蜜很早就妈妈去世,爸爸一个人带大。

我私下和我妈讨论过这件事。

我妈妈特别心疼我闺蜜。过年过节也都会叫她来家里吃饭。

我希望我的妈妈也是她的妈妈。

她让我觉得,和一个人分享妈妈也可以是件快乐的事。)

评论